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
  • 搜尋:

    Anzhelika Terliuga 結果共5筆

  • 文姿云遭判輸「摘銅寫新歷史」 爸嘆:少了一點運氣

    中華隊「空手道小清新」文姿云今(5)日在女子55公斤級項目中,在循環賽以2勝1敗成績闖進4強,接著在半決賽對上世界排名第一的烏克蘭好手塔莉歐卡(Anzhelika Terliuga),2人4比4打成平手,可惜裁判最終將優勢判給塔莉歐卡,文姿云惜敗,但仍獲得銅牌,寫下台灣空手道新歷史。賽後文姿云的家人也表示,她已經盡力了,全家人都以她為榮。
    2021/08/05 20:25
  • 不敵烏克蘭勁敵!文姿云奪下首面空手道銅牌

    今(5)日東奧新納入的空手道賽事正式展開,台灣好手「空手道小清新」文姿云出戰女子對打55公斤級,最後以A組第2名晉級準決賽,迎戰B組第1名烏克蘭好手塔莉歐卡(Anzhelika Terliuga),只可惜最後不敵對手,最後1:4落敗,獲得銅牌。
    2021/08/05 19:53
  • 空手道確定奪牌!文姿云4強賽 對上世界第一烏克蘭正妹

    中華隊女子空手道國手「小清新」文姿云,今(5)日在東京奧運女子55公斤級出賽,她在小組賽先是敗給保加利亞對手,在不能輸的壓力下,接連打敗伊朗和土耳其的對手,以分組第二進入4強,目前至少已確定保底1面銅牌,這也是我國空手道史上的首面奧運獎牌,文姿云準決賽對手,將是烏克蘭正妹塔莉歐卡(Anzhelika Terliuga)。
    2021/08/05 19:27
  • 東奧「嬌」點!空手道美女如雲 她還撞臉章子怡

    2020東京奧運限定的「空手道」,今(5)日正式登場,而女子空手道美女如雲,除了有台灣「小清新」稱號的文姿云,還有來自烏克蘭的塔莉歐卡(Anzhelika Terliuga),金髮碧眼、身材超辣,以及來自大陸的選手龔莉,不但神似日本女星石原里美,還撞臉大陸影后章子怡,她們都成為空手道賽場上必看的「嬌點」。
    2021/08/05 15:47
  • 擊敗世界第一 小清新文姿云杜拜公開賽奪冠

    台灣空手道女將文姿云,昨天在世界一級空手道超級聯賽的杜拜公開賽,在金牌戰以4比3擊敗去年歐錦賽金牌、現役世界排名第一的烏克蘭女將特里加(Anzhelika Terliuga)摘金。
    2019/02/18 18:01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